RSS

Thursday, July 31, 2008

31-7-2008 出乎预料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身。。。。
发觉心情还不至于那么糟糕。。。。
反而有点期待去学校见她。。。。
haiz......她对我还是那么重要,没办法。。。

去到学校。。。今天体育,他们有篮球班级比赛。。。。
我不想打。。。就去踢球咯。。。
然后又作了一会儿门将。。。。
好久没真正做了。。。结果今天宝刀未老。。。
hehe........

下课。。。。
没得踢球。。。去b&k咯。。。
今天只有她一个。。。。我们就比较容易沟通咯。。。。
hehe........还好没有受昨天的事影响。。。

下半截课。。。
超累的。。。一直找机会睡觉。。。。
然后睡到放学。。。。hehe.......

放学回家。。。。
老爸老妈今天不在。。。
hehe......就一直在上网咯。。。。
今天她有on9的。。。可是她的线路还是有问题。。。。
haiz.......最衰我的手机一大早被我老妈拿去了。。。。
没有的话,早就sms我了。。。。。
然后很难得的。。。我今天没有睡觉。。。。
听她话。。。hehe.......好乖哦。。。。

晚上还是那么闷。。。。
到了约定的九点了。。。手机还没回来。。。。
haiz......失望。。。。
明天又要被她骂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