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riday, July 25, 2008

24-7-2008 努力的一天。。。。。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起床,吃早餐,上学。。。。。

在学校。。。。
到目前还是很正常。。。。
只不过今天我去教足球是被老师叫了回来。。。。
死老师,明知道我不在那些废材就会乱乱来的。。。。。
算了吧。。。。

下课。。。。
在b&k是差不多要飞上天了!!!!!
她姐姐昨天才见过我,结果回家时告诉她说我很帅!!!!!
样子很成熟,声音很man啊!!!!!!
够力。。。。。hehehahahahohohohihihi>>>>>>>>>>>

结果搞到我整天都很high....
下午回到家,昨天听她说今天她有b.jaring练习。。。。。
以为她不会on9且没有时间里我的啦。。。。。
怎知睡觉睡到一半,她sms来哦。。。。。
然后就一直谈到她妈妈睡醒才停。。。。
haiz.....为什么不睡久一点呢?

晚上就恢复原状,没什么特别的。。。。。。
十一点就睡觉咯。。。。。。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