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July 21, 2008

21-7-2008 不明白的一天。。。。。

今早,开始了不明白的一天。。。。。
早上明明闹钟是5am响的。。。躺了一会儿起身,真的是一会儿。。。。。
结果起身一看,糟糕!!!!!! 怎么6.30am啦??????
奇怪。。。真奇怪。。。。

算了,赶时间。。。。赶赶赶。。。。
还好,赶得及。。。。

去到学校,发觉今天竟然迟了,比她还迟呢。。。
她就走在我前面。。。可是那件事的关系。。。我选择与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免得别人看了又乱乱讲话。。。。。haiz......(痛苦)。。。。

班上几个人都在讲昨天那场雨。。。。很大很大。。。淹水到完。。。
然后华语课有一点“下水”。。。翻译不会,被老师轰了回来。。。。
hehe.....还好,没有就下水更久了。。。。

下课。。。。。
没球踢。。。整个草场都是水。。。haiz.....烂。。。
就去b&k咯。。。今天蛮多人去那边的。。。不大方便。。。。
所以没谈到什么的。。。只说了一些关于她姐姐的要做的东西。。。。
然后就回去了。。。
haiz.......要跟她保持一定距离还是蛮辛苦的。。。。

放学。。。。
今天还是没心情上电脑。。。。因为她说要来找我的。。。
结果没来到。。。就吃东西咯。。。
怎知看到4s1早放学。。。匆忙。。。。
吃完就走了出去。。。。
看到她刚好走进来。。。。当然是找我啦。。。(暗爽)。。。
然后就跟她一起走出去。。。。结果看到她班的男生。。。。
我俩很有默契地,她走右边,我走左边,分开走。。。。
可那班废材还是在那边鬼叫。。。。欠打。。。。
结果我们就这样,又保持距离。。。。。
haiz.....

回到家。。。好爱睡哦哦哦。。。。
结果就睡觉咯。。。。她今天应该有on9吧。。。。
haiz.....又要对不起她一次了。。。hehe.....

晚上。。。
又下雨了。。。不会很大,可是很缠绵的感觉。。。。
haiz.......我去买了50片cd来用。。。。应该说是给她吧。。。。
突然觉得今天过得很空虚。。。。前几天都在等待她的sms。。。。
今天一封都没收到。。。。不知怎的。。。。
心有一点慌的感觉。。。以前没有跟她sms时日子还不是这样过吗?
怎么现在习惯了呢。。。
然后又看到一篇感动的故事。。。。搞得我又慌又想哭。。。。
haiz......可怜的我。。。。。
也许。。。我现在就该慢慢放手了吧。。。
免得年尾成绩出来之后。。。。
kem时又要哭得稀里哗啦的。。。。舍不得嘛。。。

这时听到了一首歌。。。很好听。。。感触良多。。。。



孙燕姿 《我也很想他》

那时我们总有好多话
什么事都可以讲
我的爱情比你早
却一直放在心上
后来你们之间的变化
我不想再多说话
经过了相遇挣扎
我还是无法将他放下
那是多久后的事啊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
在那个时候是否也爱着他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而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那时我们总有好多话
什么事都可以讲
我的爱情比你早
却一直放在心上
后来你们之间的变化
我不想再多说话
经过了相遇挣扎
我还是无法将他放下
那是多久后的事啊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
在那个时候是否也爱着他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而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还记得那年我们曾许下的愿望
星星骗了我们
我们却因此上了一课
真正必修的学分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而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我们都一样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