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July 27, 2008

27-7-2008 还是很担心耶。。。。

今早7am她就sms来了。。。。。
她说好像情况更糟了。。。。
发烧还没退,斑点更多了。。。。
怎么办,好担心她哦。。。。(心痛)
幸好她妈妈说等下就带她去看医生。。。。
结果整个早上我也一直陪着她。。。。

然后看了医生回来,她说是敏感。。。。
医生给了药。。。。有吃的,也有擦的。。。。
可她说擦的不好。。。味道不好。。。
炸到。。。。结果我就好像宠小孩一样劝她用。。。。
结果没用。。。她妈妈就不同了。。。
一骂她就怕了。。。。hehe.......
她告诉我说,她好像越来越喜欢我宠她了。。。。
要是这样就糟糕了。。。。

然后她也要做功课啦。。。。
下午就是我睡觉的时间了。。。。
昨晚担心的一夜没睡。。。。haiz......
今天幸好她没什么事。。。。吓死我了。。。。

今晚有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名决定赛。。。。。
很伤心。。。沛慈被淘汰了。。。

结果我一面看一面等她的sms....
真是的。。。明知道我担心也不报个平安。。。。
算了吧。。。她明天就去学校了。。。

睡觉咯。。。。但还是不大睡得着。。。。
还是担心她。。。。haiz.....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