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July 20, 2008

20-7-2008 水汪汪的一天。。。。

今早起身。。。
手机有sms。。。是她的,原来她昨晚睡迟了。。。。
4.30am才起身,结果我4点就睡了。。。。
然后整10点才起身。。。好爱睡哦哦。。。

今天下午,老爸就会让出马华区会主席的位子。。。。
都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什么。。。。有人要挑战他。。。。
这令我更加更加的讨厌权力斗争。。。。。超讨厌。。。。
我不会允许我的kem里有任何的权力斗争。。。。

中午又跟她sms了一会儿。。。。
原来她给我的cd钱是她自己的钱。。。她姐姐还没有给她。。。。
huh!!!! (生气)。。。。。。
怎么可以这样啊!!! 她姐姐也真是的。。。

下午。。。。
因为昨晚没什么睡,下午又在睡觉。。。。

傍晚。。。。
天开始下起雨,越下越大。。。。
结果不一会儿就淹水了。。。
家外面,水汪汪的。。。。

今早就按下的file因为下雨的关系。。。。到晚上还没好。。。
糟糕。。。
haiz.......今晚又要挨夜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