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July 17, 2008

17-7-2008 衰的一天。。。。。

早上睡迟了。。。。
今天老爸老妈去kl。。。。
紧张起身准备,吃早餐。。。。
去学校。。。。。


今天又有ceramah teknik menjawab。。。。
是geografi,还好。。。。有兴趣。。。。
结果那老师讲得还不错哦。。。。


下课。。。。。。。。
又踢了一会儿球。。。。脚风还是没有回来。。。。烂!!!
希望这个星期六的练习时能回来。。。。haiz......
然后就去b&k,她说昨天的cd错了,那cd上的号码是错的,而我没注意到。。。。
结果又要做过咯。。。。。


然后就谈了一会儿,就去上bc的讲座了
这讲座只能用一个字形容-----sien。。。。。。


放学了。。。。
今天要教书,吃着午餐时她就下来了。。。。
早放学。。。等下还有开会呢。。。。


终于教完书了,就去开会。。。
今天都讨论些关于kem的东西。。。form 5要搞kem。。。
老师又要搞lawatan。。。。
haiz........死了咯。。。。年尾有pmr啊啊啊!!!
怎样跟老妈讲呢?。。。。。
三点半就回了。。。。

她今天跟我讲了一些关于她x bf的东西,她说会分手是因为她妈妈知道了。。。。
打得她很惨。。。。(心痛)。。。。
但我听了以后不知道该是什么呢。。? haiz.......
心里蛮不是滋味的,但又能怎样。。。?

回到家,倒霉。。。。。
忘记带锁匙。。。。只好爬门。。。找材料钩锁匙。。。
浪费了我半粒钟。。。
还好,一进到家里,电话就响了,话筒中传来她的声音。。。
原来她忘了把那片cd交给我,结果我就去她家咯。。。。
跟kein on一起去。。。她妈妈才不会想酱多。。。。
然后就在ko家打了一场dota。。。。


然后就回家了,开始我的工作。。。。
昨天花了几粒钟的工作,今天只花了十分钟!!!!!!
老爸老妈也刚好回来了。。。。
就被逼温习功课咯。。。。


温习功课。。。。。。。。。。。。
sien.........

晚上就搞一搞新的friendster profile for PRS的。。。。
结果搞错了,send了我的fan profile request把自己变成fan profile。。。。。
真糟糕。。。。send了一封电邮给friendster了。。。。
不知道能不能收回。。。。haiz........

今天很累。。。。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