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July 22, 2008

22-7-2008 发狂的一天。。。。

今早很正常。。。。。
起身,刷牙,冲凉,吃早餐,上学。。。。。

很大雾,应该是这几天的天气要转晴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很快过了上半截。。。。。

下课。。。。
今天去到b&k,他们刚好在外面。。。。
而她就在里面,我一走就走了进去。。。。
结果他们就在外面把门锁了起来。。。。我心想这是我们沟通的机会。。。。
她也没什么,不理他们,径自和我聊了起来。。。。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
一件令我很很很生气的事情发生了。。。。
几条废材无端端来b&k room。。。。然后在那边捣蛋。。。。
岂有此理!!!!!!!!! 我好不容易才有这样的机会沟通。。。。。
他们竟然。。。。
超生气地。。。。我很努力让自己冷静。。。
等到放学。。。。

回到家。。。。下午。。。。
等到他们on9时,我把他们一个两个骂了再骂。。。。
实在是要发狂了!!!!!!
情绪难以平复。。。。
就这样,我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平复自己的情绪。。。。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