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riday, July 18, 2008

18-7-2008 神游的一天。。。。

今天的早上跟平时没什么分别。。。。。
可是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伤心失望的事。。。。。

原本明天我和她会一起去吃午餐的。。。。结果因故取消了。。。。
原因是--我的好友出卖了我。。。。我想都没想过,他竟然出卖了我。。。。。
他彻彻底底的伤了我,令我太失望了。。。。
我对他的印象跌到了谷底。。。。我以前很崇拜他,觉得它很好。。。。
觉得他值得我去模仿。。。。

今天,我彻彻底底的看清楚了,我看错他了。。。。
我把我的秘密告诉了他,要他帮个忙解决问题。。。。
竟然整班都知道了。。。搞得cp很尴尬。。。。

放学时,我看到她憔悴的样子。。。。
好像整个世界都欺骗了她。。。。我当时不知所措。。。。
看见她这样,我心都碎了。。。。拼命安慰她。。。。
虽然她说没什么,其实我知道她很介意。。。。
嘴里在安慰她,但之后回到家却自己在哭。。。。
真的很失望,很无助。。。。最值得相信的朋友出卖了我。。。。
我真的哭了,我不能就这样失去cp。。。。
不能。。。。。我真的很爱她。。。。这次我才感觉到。。。。真的。。。。
我真的哭了。。。我无法控制地哭了。。。。
我被爱情彻底击败。。。。我真的很爱很爱她。。。。
很爱很爱。。。。

我回到家时,神不守舍。。。。连头都抬不起。。。。
我怕。。。
结果电脑传来救命的歌声。。。。是她on9了。。。。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只能在键盘上打下了无数个对不起,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爱你,我不想伤害你,我比谁都爱你,真的。。。。”

去补习。。。。。
在补习时,我也on9,虽然她说她没事,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被逼要拉远了。。。
这样才能让其他人没有任何机会说三道四。。。。
今天就是这样,她才会如此失望,好友一个两个都玩弄她。。。。
(心痛)。。。。。
当她那美丽的脸上出现了那表情,我就心痛得很。。。
我真的愿意放弃整个世界来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

我真的希望这件事从来没发生过。。。。
至少她不会伤心,我不会对好友如此失望。。。。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