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July 16, 2008

15-7-2008 超高兴得一天哦。。。。

今天早上起得特别早。。。。。
sien.........
去到学校,就来了ceramah teknik menjawab soalan........
sien.........
好不容易到了下课。。。。。。
我才有机会,松松筋骨,踢了一会儿球,最后当然是去b&k room啦。。。。
今天还不错,有机会单独交谈。。。。
过了下课就是另一个ceramah..............
sien.........

一直到要放学。。。天看起来像快要下雨了。。。。
结果我老爸还是那么早来,真是的。。。。
幸好她妈妈也出来了,放心多了。。。。。

回到家,吃饭。。。。。
sien.........
补习。。。。。
sien.........

傍晚,生活才开始有了色彩。。。。她又sms我了!!!!
这次不是偷老爸的手机了,是借的。。。。
他姐姐又交待我做东西了,这次挑战高难度。。。。
做我从没做过的东西。。。。。
不过对于一个电脑神童来说是没问题的啦。。。。。。
hehe.........
交待完了之后,当然是谈情咯。。。。手机是借的嘛。。。。
安全。。。。hehe............
结果就一直sms到晚上九点,haiz....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真有道理。。。。

没办法,只好温习功课咯,半夜再开工把那东西搞好。。。。

半夜。。。。。。
正在做东西。。。。。两点了。。。。。
突然电话震机。。。谁这么夜啊。。。
结果是。。。是她耶。。。。想都想不到她会特地起来陪我。。。。。
结果我们开心地一起做东西咯。。。。。hahahaha..........
今天一整天从下午开始就好开心哦。。。。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