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July 14, 2008

14-7-2008 天气反复的一天。。。。。

今天早上四点就起来了,打了一会儿fifa 08。。。
接下来煮早餐,很平常的一天的开始。。。
去到学校,一个两个都在讲那天的十大义演。haiz......
突然。。。。。。老师说这星期有ceramah teknik menjawab errrrrrr.........
yo..............不用上课了!!!!! yeah!!!!! i like it..hehe.......

下课了。。。。。踢了一会儿球,脚风不是很好,on target都没有。。。
然后就去b&k room咯,她又叫我帮他姐姐burn多两片碟哦哦哦。。。
为她服务也是不错的。。。。hehe.......
放学咯。。。。吃了午餐,原本打算照常在校门等她放学的。。。。
怎知道老爸今天酱鬼早来的。。。。。。算了吧。。。
天也开始下雨了。。。后来看到她妈妈已经去接她了,才稍稍放心。。。
只好回家等她on9咯。。。。

下午两点。。。。回家又打了几场fifa 08,还不错哦。。。
创造了圈内的一个新纪录,对方只有9%控球率,3次射门,0次射正!!!!!
而我却有32次射门,29次射正,6-0的胜利,漂亮。。。。

下午三点。。。。。
她终于on9了!!!可是线路却不是很理想,她一直断线。。。。
haiz.....都习惯了啦。。。。结果却发生了一件意外。。。。
那就是我的msn又扭计了。。。。。@#$*%^#@$!
紧张时刻才来搞这些事。。。真是日本和英国中场 (Tamada n Lampard)
结果抢修到四点半,终于好了!!!!
上线一看,她不在了。。。
arrrrrrrrrrrrrrrrr...............................它妈的我要阉掉我的电脑了!!!!!!!!!
arrrrrrrrrrrrrrrrr...............................明天又要向她解释了。。。haiz.......

今天老妈叫公公去买了四粒榴莲,味道还不错哦哦哦。。。
可我要节制,只吃了5包,还不错吧?

晚上。。。。。老爸的“糖心风暴”不能在播映机播,只好借我的电脑看,霸着我的电脑,还我没得上网。。。。huh!!!
算了吧。。。。因为我看了后觉得这出剧还不错,就没抱怨了。。。。
hehe.......

看到一半她又sms我,有些更改。。。。
最近还不错,我们差不多每天都有sms或msn。。。。
日子过得挺开心的。。。。

结果就看戏看到12.30am,接着看看我在travian的日常事务。。。。。
发动了几次攻击就睡觉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