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July 28, 2008

28-7-2008 终于放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
去到学校,第一时间当然是看她有没有来啦。。。。
她还好,还不是很够力严重。。。。
终于放心了。。。。hehe......

今天有两场足球友谊赛。。。。。
我当了第二场的边线员。。。。
终于了解了当一个边线员并不容易。。。。
看着球员跑,自己还得跑得更多。。。。真累。。。。

下课照常去b&k咯。。。。
看到她没什么事,还蛮高兴的。。。。
几天没睡好了。。。。

今天放学时老妈来载,结果当然是鬼酱早就回家了咯。。。。
她妈妈也很早来。。。

回到家,吃了午餐后。。。。
等到了三点,她还没on9,就以为她今天不会on9的啦。。。。
怎知上楼睡觉之后,不到十五分钟她就sms来了。。。
她说她有on9。。。那我当然是立刻下来陪她啦。。。。
结果线又不大好,断了。。。
只好sms咯。。。。一直到六点。。。。
她说她真的越来越喜欢我宠她了。。。。haiz.......
鬼叫我酱听她话。。。。。

晚上就是拼命“读书”咯。。。。
hehe....刚拿到warcraft,你讲呢。。。。
有读书啦。。。。她叫我读,我一定读的。。。。
然后没什么事就睡觉咯。。。。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