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July 13, 2008

13-7-2008 还蛮高兴的一天哦。。。

早上九点,正在睡觉。。。。。咦。。。。?我发着梦吗?
梦中出现了她耶,真的是她耶!!!!!! 怎么突然被敲门声惊醒了啊!!!!!!
原来今天福顺宫颁发奖励金,老妈酱早叫醒我去拿。。。
真xxx奖励金,真是的,打扰我好梦。。。
赶紧起身,结果老妈说要穿校衣去。。。好呆哦。。。
去到那边,不是很多人穿校衣啊。。。我是其中一个。。。超呆的!!!
结果那时才有时间check sms,拿出手机。。。。
糟了,昨晚她sms我啊。。。。我怎么没看到啊?糟了糟了。。。肯定被她骂的。。。
回到家,赶快on9。。。
更糟了,她早上有on9耶。。。死msn又出问题了,sign in不到,shit!!!
restart几次,还是不能,他妈的。。。
只好先去吃午餐。。。。
回来时,还好就可以了,不然我一定把我电脑给阉了。。。
没见到她,想想还是不好,万一是重要的,那我不就惨了。。。
还是给通电话好。。。totooo........通了,她姐姐接。。。
才一交电话给她,她刚send的sms就来了,haha....这么巧。。。。
这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呢???hehe......
她吩咐我帮她姐姐做点东西,还谈了一会儿。。。(心里暗爽)。。。hehe

下午。。。读书。。。读书。。。读书。。。

老妈回来了,谈话间得知昨天十大义演的scout duty那个死俊辉有去,还给那些VIP当阿四,还要扶他们上台,想到他的呆样就超开心的。。。
hahahaha......
死俊辉,你也有今天了啦。。。早知道我去剪彩啦,给他为我服务。。。
我一定玩到他死。。。
想到就开心。。。。。hahahaha........

晚上很夜了。。。打了个电话叫哥哥on9。。。
聊些有的没的。。。
死命拖到十点才给他睡觉。。。haiz........
sien.......................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