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July 16, 2008

16-7-2008 爱睡的一天。。。。

昨晚根本没睡到觉,做完她的东西后都5点了,睡半粒钟有什么意思呢?
干脆不睡啦。。。。
结果发现走路特慢,不知怎的。。。。。。
可能是爱睡吧。。。。。


去到学校,周会时--睡觉。。。。。
上课时--睡觉。。。。。。


睡到下课,醒了。。。。
当然是去b&k room啦。。。。
在那儿就向她吐了点苦水,不敢吐太多,毕竟她也陪了我整晚。。。。
还蛮开心的。。。。。hehe......
难得嘛。。。。。hehe........

今天早放学。。。。。。。
放学时,也谈了一会儿。。。。。
结果很没趣,她的朋友是这样,我的也是这样。。。。
谈一会儿也在那儿斜眼乱叫。。。。haiz..........
又是我先回。。。。老爸又酱早来。。。。

回到家,很想睡觉。。。。
但看见老妈在睡,我就上一会儿网咯。。。。
刚好她on9,谈了一下。。。。
3pm就去睡觉了。。。好爱睡哦。。。睡到整六点。。。

补习。。。。。。。。。。。
sien..................

回到来老爸又要霸我的电脑看戏。。。。没得搞。。。。
很sien啊!!!!!!
他看的是“溏心风暴”。。。那场戏令我感触很深--爱一个人是很痛苦的。。。
选择放弃真的很难,但看了之后我开始思绪混乱。。。。
又来了又来了。。。。haiz...........
其实我现在每天做的事就跟‘得得地’对‘常在心’做的事差不多。。。。
haiz.........但他们幸福多了。。。。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睡觉之前,问了师傅,才知道昨天的东西是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的了。。。。
炸到。。。。。还害她在旁陪了我整个晚上。。。。四点才睡。。。。
(心痛)。。。。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