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July 19, 2008

19-7-2008 还是很失望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踢球。。。
久没踢了。。。脚法都生疏了,踢得不是很好。。。。
而且又被boot踩到脚。。。。衰。。。。


然后就去b&k咯。。。我真的感觉到我跟她之间出现了一道隐形的墙。。。。
谈了一会儿,她就要去persatuan meeting了,我就回去草场看看。。。。
怎知令我更失望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了联安。。。
他当时还问我还有没有出去,还要不要借电单车。。。。
我突然感觉到这个人很陌生,我不知道他的那一句话是真是假。。。。
我不能再相信他,滨叫我不要再向他提起这件事。。。。
我很乖,没说任何东西,他令我太失望了。。。。
接下来的scout我也没去。。。我不想看到他。。。
他很狗。。。


然后回到家,跟老爸出去吃饭时,刚好遇到她的车。。。
不知道她有看到我吗??? hehe.....


很累。。。
整个下午都在睡觉。。。。


到了晚上,老爸老妈出去了。。。。
独自在家,无聊。。。。。
突然,她竟然on9耶。。。(高兴)。。。。
可是线路不太好,都不能谈话。。。。
只好抓着手机干等。。。。
终于她sms来了。。。又谈了很久。。。
她姐姐又要她做东西了。。。。huh!!!
结果当然是我来做啦。。。她这么忙,她姐也真是的。。。。
我说要半夜才做。。。。她说会陪我。。。。
不知道是真的吗。。。

半夜。。。。
做着东西。。。。两点了。。。。
她还没睡醒。。。算了吧。。。让她睡吧。。。。
结果。。。#$%^&*!!!
线路怎么这么慢。。。。生气。。。。。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