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July 27, 2008

26-7-2008 担心的一天。。。。

今天有补课。。。。
早上就跟上学时一样。。。。
4am就起床了。。。。然后就准备,吃早餐。。。。
上学去咯。。。。

今天下课踢球踢久了一些才去b&k。。。。。
那儿今天只有两个人。。。。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只不过她昨天作的东西闹出了一个笑话。。。。
她打的lisan不会对齐。。。。炸到。。。。

回到班,过了一节后,她突然来找我。。。。
结果那时是ahmad faizal节,我班的人又在鬼叫了。。。。
haiz........

放学,等下才出去吃午餐,因为她说要等她班的人走完先。。。。
跟她和老师在b&k谈了一会儿,那老师刚才竟然说要拉回被炒的prs。。。。
气死她了。。。。。haiz......
我只能在一旁安慰她。。。毕竟我很小粒而已,做不到什么事。。。。
她跟我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她的手臂上开始有一些红点。。。。
我也没注意什么,应该是敏感之类的东西吧。。。。
就叫她放心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一切都很顺利。。。。
但竟然在那儿遇见陈昌宗老师。。。。
也没什么,我跟他很熟的。。。。聊了几句之后他也不阻碍我们了。。。。
我们吃得很慢,一直在谈天。。。。
谈到整三点才回。。。。

她回到家不久后,就sms我说。。。
她有些不舒服。。。。
我就一直陪在她身边,可是她妈妈说等到明天才看情况送她去看医生。。。。
haiz.....我也没办法。。。。就一直陪着她咯。。。。
她全身都起了红斑点,看到她这样。。。。(心痛)。。。。。
只有一直陪着她咯。。。。直到她去睡觉。。。。
我才继续做功课。。。。然后睡觉。。。。
可是睡到三点我就起身了。。。。太担心了。。。。
无法入睡。。。。haiz.........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