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9-2009 九月的第一天。。。

还有十天。。。
还有十天,我自己认为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就要到了。。。
但是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庆祝这个日子。。。
每个月的11号。。。
哎。。。
倒不如呀,庆祝一下每个月的3号吧。。。
哈哈。。。
你们认为是什么日子呢?知道的人别说哦。。。
zzz...

昨天呢,见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在半年前去了peneng读书。。。
结果又转了回来。。。
哈哈。。。
满想念他的咯,毕竟和我同桌都同了六年。。。
有感情了嘛。。。
哈哈。。。
但是呀,想当初。。。
我曾经为了她而骂了这朋友。。。
也许是他做的太过分了。。。
虽然他原意是出于对我好的。。。
但是。。。都过去了啦。。。
哈哈。。。

到了昨晚呀,终于。。。
提起勇气,就这样信息了她,问她读书读到怎样了。。。
今天就是预考了呀。。。
我拜神拜到傻都想她拿全部A啊。。。
结果她现在还是天天看电视咯。。。
眼睛都看坏了。。。
哎。。。
虽然说现在我管不着她了。。。
应该说就算是以前我也已经管不了她了。。。
哎。。。
算了吧。。。
虽然我知道这个“算了吧”不会是最后一个。。。
她的事我怎样都放不下的啦。。。

然后再夜点呢,就跑去耍二姐了。。。
哈哈。。。
大家都要预考了呀,精神紧绷。。。
耍耍娱乐一下也不错嘛。。。
二姐别气哦。。。
哈哈哈。。。
不行,也耍耍大姐才行。。。
不然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