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09-09 节日的悲哀。。。

哎。。。
今天又是心情不太好的一天。。。
首先是听到好友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
然后就是。。。
今年已经是我第六年单身过中秋了。。。
哎。。。
我还是逃不过这个宿命。。。
我可以说从来没能在中秋的时候摆脱单身的。。。
年年的八月十五的月光都很美。。。
也可以很好的衬托我内心的寂寞。。。
虽然现在还没中秋。。。
但今晚的中秋晚会好寂寞。。。
我好寂寞啊!!!!!!!!!!!!!!!!!!!!!!!!!
真的。。。内心的孤独吞噬了我的思绪。。。
我想念她我想念她我好想念她啊!!!!!!!!!!!!!!!!
没用的。。。
她听不到。。。
听到又怎样?还不是一样。。。
哎。。。
回想起来,我从来好像也没与她度过什么特别的节日呀。。。
我们的关系好像逢节日必出事似的。。。
新年啦,情人节啦,我的生日啦。。。
好像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是多么的短暂。。。
虽然我曾经想过我们能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个节日。。。
但现在看来,我的想象,也只能是想象了。。。
哎。。。
节日的悲哀。。。
有听过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就是这种感觉。。。
有试过自己孤独地走在人海中吗?
那种感觉恐怖死了。。。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是孤独一人的。。。
我好怕。。。
这种感觉。。。
我说过的誓言。。。
万一我以后都要过着孤独的日子呢。。。?
有好多好多的问题。。。
我都不敢面对。。。
纵使现在我已经过着单身的生活快四个月了。。。
但是,我就是喜欢孤独爱着你的感觉。。。

1 comments:

st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