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11-9-2009 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三个月了。。。
纪念一下。。。
开支香槟。。。
结果就是想把整箱香槟都灌下肚。。。
怎么啦。。。
都三个月了,还看不开吗?
看开。。。看开的话就去做和尚咯。。。
哎。。。
鬼不想看开meh。。。
哪里知道她的样子还是那么诱惑啊。。。
看她一眼都会死啊。。。
死在她的裙下做个鬼都爽啊。。。
哈哈哈哈。。。
好惨,好惨。。。
心情呢,就还是那般的不知所措。。。
停电了,刚停电了。。。
想信息她,却在想着,要信息什么好呢。。。?
才发现,我们之间的,敏感话题那么多。。。
分开后不能触碰了的。。。
也太多了。。。
多到每一句话都可能是刺。。。
我很彷徨,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结果,电来了。。。
我也没想了。。。
算了吧。。。
看开点,现在的我应该高兴呀。。。
我练就了一身好武功阿。。。
这武功比张三丰还厉害啊。。。
哈哈。。。
我现在是个love insulator了。。。
绝缘体。。。
张三丰输给我了。。。
唱歌都唱到啦。。。‘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
哈哈。。。
哎。。。
好呆,我又再一次地说了谎。。。
这次是对自己。。。
假装的高兴最苦涩了。。。

输了你,我赢了世界又如何。。。
结果呢,到最后我还是输家。。。
我彻底输给了她。。。
而我一开始押下的筹码是。。。








真心,一个。。。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