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5-9-2009 今天的答案。。。


今天呢。。。
下午看了一套戏。。。
是偶然的。。。
因为我很少看戏的。。。
在axn,看了"air force one"这套戏。。。
很不错的一套旧戏。。。
看了之后呢,应该说是最后一幕呢。。。
令我开始了今天的思考问题。。。
那是。。。

家 vs 国家

这个问题。。。
这套戏的男主角,是美国的总统。。。
他并不畏缩地,救回了一整机的乘客。。。
当然,里面也有他的妻女。。。
不知怎的,每次呀,当我看戏听歌甚至看文章的时候呢。。。
都会把自己设想是里面的男主角。。。
结果我又时常看比较悲情的故事哦。。。
然后呀,我的思想又很负面的哦。。。
结果看完就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这次呢,我是里面的美国总统。。。
我有一个国家和一个家。。。
在这个时候,我需要作出决定。。。
我可以逃走,但是留下的是我的家人。。。
我要了国家,但不要家。。。
又或者,我选择跟家人一起,死也要在一起。。。
当然,也许我这么说有点不肖。。。
但是哦,我心里的家人范围,只限妻儿。。。
所以阿,我的决定是放弃江山。。。
这个呢,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的。。。
我不会有其他的决定。。。
但是我在这里说的这些话,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被她看到呢?
她看到了之后,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哈哈,我这是,从没答案的答案里找答案。。。
好复杂哦,您说是吗。。。?
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