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8-9-2009 你离开的那天。。。

哎。。。
这几天的心情也是起起伏伏的。。。
虽然过了这么久了,有一些事我还是想再写下来。。。
一些我也不明白的事。。。
哈哈。。。
首先,就说说时间。。。
三个月了,你离开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里,我从以前的天天几十封信息。。。
变成了几十天一封信息。。。
但是就是那几封信息,真的,它能让我好像吃了药一样。。。
或者说好像吸毒的人看见了K粉一样。。。
我就在那边兴奋了一整天。。。
然后呢,等待你的回信是最心急的时候。。。
很好笑的,我的手机在进入护屏时会闪一下光。。。
不知多少次了,我都被那闪光骗到了。。。
哈哈。。。
很多很多。。。
很多的事情都有你我的回忆在里面。。。
只要一重复这些事情,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全都会涌上心来。。。
好像今天,我在打扫房间。。。
突然就想起了,今年年头,我也是在打扫房间。。。
一边抹着窗口,一边等待着你的信息。。。
我甚至还记得信息的内容。。。
那时的我们,我刚刚在学校的营里对你说了我心里的话。。。
那时我们的关系刚刚才起飞。。。
想不到,才那么短的时间。。。
我就在这里写这个回忆了。。。
回忆。。。
哎。。。
我再也没有去我们一起去过的那间茶餐室里吃东西了。。。
因为。。。我怕。。。
那种感觉。。。
下个月,我家里就要来一辆新车了。。。
那个前座,在我心中是只可以给你坐的。。。
只是我可能再也没办法载你了。。。
你说,过了中五。。。
不想再读书了。。。
我听了,心中不知道应该是高兴还是什么的。。。
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却不想去争取。。。
我不希望这样。。。
也许是很傻,但是我很希望留下来陪你。。。
虽然我去澳洲的命运已近事实了。。。
我很想。。。
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
我不知道以后的你,会不会记得我。。。
我也不想再给你任何的压力。。。
你说的,一切等到你考完试再说。。。
但是。。。我怕。。。
我怕再也等不到你了。。。
我很怕。。。
每一天,我是多么想看到你。。。
每一天,我很希望每一天都能看到你。。。
你是我思念的唯一解药。。。
我很怕。。。
你毕业了以后。。。
我们再也没机会再见了。。。
我很怕。。。
就像我以前多么的害怕失去你一样。。。
在对你的爱情里,我永远是输家。。。
输了全部,变成了在爱情里流浪的乞丐。。。
只渴望,渴望你能施舍一点,施舍一点点的爱给我这个。。。
你印象中的。。。坏人衰人。。。
我真的很孤独。。。
真的。。。
我竟然可以每天晚上都不睡觉。。。
踏脚车出去,到你家那儿绕阿绕。。。
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
在皎洁的月色下,或在昏暗的路灯下。。。
我的心,很冷。。。很冷。。。
从前与我的心拥抱的你。。。
已经不在我身旁了。。。
我还收着你以前的所有信息。。。
也许,我是想让它们给我温暖。。。
你留给我的每一样东西。。。
我都很小心的保护着。。。
因为我知道,这些很可能是我的唯一了。。。
好像之前,我失去了闪存里的资料。。。
里面有你的东西,我抓狂了。。。
我去到了吉隆坡。。。
我找了整间广场。。。
找到了,发现恢复资料的价格,竟可以用去接近我整个月的薪水。。。
我不管。。。
我只想恢复。。。
那时唯一。。。
结果,结果还是恢复不到。。。
我又哭了。。。
我怕,我痛。。。
我知道这些东西很重要。。。
很重要。。。
哎。。。
一次又一次。。。
我重复了很多次。。。
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写些什么。。。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
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你回来这里看我写过的东西。。。
过了太久,只怕没人记得曾经发生过的事了。。。

1 comments:

Green Orange said...

Hey dude..同是天涯沦落人啦。。。哈哈
Be Hapi ^^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