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5-9-2009 迟来的抱歉。。。

迟了。。。
我迟了三个月。。。
大势已去。。。
虽然我还是很想说对不起。。。
原来我不是没有机会。。。
你已经给过我了。。。
但我不知道,我没有去珍惜。。。
我以为这是一件小事。。。
但我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希望你能明白。。。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如果。。。
没有如果了。。。
转换了角色,就让我成为你背后的人吧。。。
你不会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你未来走的每一步,都会是我过滤过的沙土。。。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