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August 31, 2009

31-8-2009 我回来了。。。

相隔了那么多的时间。。。
今天我终于决定了,我要恢复我以前天天在这里写日记的习惯了。。。
也许吧,也许,可能每一篇都和以前不同。。。
不再有她的影子存在。。。
有也许呀,可能每一篇都还是。。。有她的存在。。。
我不知道。。。
就来说说昨天的吧。。。
用一个字形容。。。显。。。。。。。。。。。。。。。。。。。。。。。。。。。。。。。。。。。。。。。。。。。。。
都不知道酱早回来安顺干嘛,回到来没安排节目,就在家里发霉。。。
信息了这么多个朋友也没人回。。。
最炸到的事啊,4.30补习,结果sharon 4.28才回我的信息。。。
没心情去了咯。。。
就等建安回来剪头发咯。。。
晚上啊,更够力,副校长跟我爸一起出去。。。
结果呢,大爆料咯。。。
回来又是一顿骂。。。
哎。。。
算了吧,我都没兴趣去读书了。。。
得过且过咯。。。
到了晚上呢,这几天来困扰着我的一件事又浮出来了。。。
我竟然用了4天时间来思考。。。
如何写一封信息来给她在预考之前的祝福和信心。。。
我想了很久,也许是我们之间的刺太多了吧。。。
我很不想让她在预考前又想太多。。。
也不想给她压力。。。就只是祝福。。。
也许能够的话,给她一点信心。。。
也许这也很难吧,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都没给过她信心。。。
现在也应该如此吧。。。?
哎。。。
然后呢,这晚上我睡着了。。。
但是也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就是说不出那是什么情况。。。
好像回到了50年代那种时候。。。
然后大家都生活潦倒的时候。。。
看到了很多很多,朋友。。。
最好笑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一间纸扎铺。。。
也不知道在里面发生了什么。。。
就是很记得。。。
然后奇怪的就是啊,在这个梦里,她并没有出现。。。
也许是我的想象中不舍得她出现在这种辛苦的日子中吧。。。
又或许这只是一个借口。。。
我也不知道。。。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或许了。。。
或许我对她许下的承诺,又或许她说的是对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好吧,就让时间去完成它的任务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