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8-1-2011 新生活,新开始。。。

终于完成了三天的迎新周了。。。
老实说。。。
满累的。。。
但是我自己也是搞过迎新周。。。
我知道工作人员的辛苦。。。
到了inti这几天。。。
展开了我人生中的新一页。。。
陌生的。。。
熟悉的。。。
全都不同了。。。
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已经习惯了。。。
但是。。。
在夜晚。。。
还真的很想你。。。
哈哈。。。
或许。。。
来之前对你说的。。。
是值得的。。。
^^
我的房间的照片就随后再补上吧。。。
我忘了带电线来。。。^^

4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你去inti啊??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对呀。。。要来找我吗?哈哈。。。
有想念我吗?

夜紫薰 said...

没有XP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过分咯。。。
我不爽你了啦。。。
竟然没想念我。。。
哼哼。。。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