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2011 新生活-开始上色。。。

新的生活。。。
原本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的。。。
但是在这里遇到了另一班朋友。。。
开始了另一段新的生活。。。
哈哈。。。
这两天跟他们相处下来。。。
感觉很开心。。。
哈哈。。。
一起去吃东西。。。
一起打球。。。很不错哦。。。
哈哈。。。希望接下来的生活会更加的精彩。。。
毕竟我还有几年在这里啊。。。
呼呼。。。
今天呢。。。
还遇到了一件很意外的事。。。
我竟然在这里遇见了我哥哥的朋友的妹妹。。。
而且还要是坐在我旁边我竟然不知道她就是的那种。。。
发现了这个事实之后。。。
除了惊奇还是惊奇。。。
我的天啊。。。
有没有这么巧哦。。。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