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1-2011 开学了。。。

第一天上课。。。
第一次。。。
以前呢。。。
总是老师进我们的班。。。
现在呢。。。就要我们自己去找班。。。
还差点迷路。。。
哈哈。。。还好我的方向感很好。。。
虽然迟了3分钟。。。
但是我们的老师比我们更迟。。。^^
第一个老师。。。
MR.AUNG SAN LWIN。。。教MATHMATICS 1。。。
很奇怪的名字吧。。。
听朋友说。。。
他是个缅甸人。。。
英文也说得怪怪的。。。
我听了整天,才明白他说的gagulas是calculus。。。==
好了。。。
第一课,大家就开始介绍自己。。。
不过老实说。。。
我的班。。。没美女。。。T.T
坐在我前面的。。。
是个汶莱人。。。
什么名字我就忘记了。。。
我旁边的名字我也忘记了。。。
哈哈。。。
我后面的。。。也忘记了。。。
基本上我没记名字。。。
除了。。。
第二节。。。
来了一个迟到的学生。。。
当然。。。
我会特别提到她的话。。。
一定是个不错的美女咯。。。哈哈。。。
这一节的老师呢。。。叫ROBERT NG YAK TENG。。。
他人很不错。。。
教我们ENGLISH LANGUAGE SKILLS的。。。
他很鼓励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
在课室里也很活跃。。。
虽然他应该已经有接近60了吧?
哈哈。。。期待我的英文会在他的教导下更上一层楼。。。
^^
还有。。。
值得一提的就是。。。他之后给了我们一个小练习。。。
20条题目。。。来测试我们的程度。。。
我才答对14题。。。
而且是新加坡六年级的题目。。。
哎。。。真惨。。。
接下来的就是GENERAL STUDIES了。。。
听朋友说。。。
即将来的是一个很闷的老师。。。
叫MOHAN SINGH。。。
其实。。。后来我发觉。。。
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闷拉。。。
不过我不知道以后的发展啦。。。
哈哈。。。
然后呢。。。这科是最容易拿分的。。。
因为它没有final exam。。。
嘻嘻。。。
顺便一提的就是。。。
我的考试周是在四月啊。。。
没得约二姐出来了。。。==
哎。。。
然后呢。。
今天一点多就放学了。。。
回来就是睡觉。。。。好累。。。
今天就到这里吧。。。
晚餐时间快到了。。。
肚子饿啊。。。^^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