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1-2011 奇怪的癖好。。。

我发觉呀。。。
我对头发的癖好越来越严重了。。。
还记得我前两天提过的那个英文课里比较能看的美女吗?
其实也不算是美女啦。。。
只是因为其他的都不能看啦。。。^^
我操。。。
她今天啊。。。
穿了件白色的see through上衣,然后里面是黑色背心。。。
加上蓝色的。。。肩带。。。
我操。。。
她需要吗。。。
还坐在我前面。。。
吊。。。
逼我骂臭话。。。
我还要上课的啊。。。==
结果呢。。。
这节我就把视线转移去她的头发。。。
结果她又一直在玩头发。。。
靠。。。
不过她的头发还染得蛮美的。。。
只不过发质有点差。。。
哎哟。。。
今天突然发觉我对头发还蛮有研究的。。。
而且对某种头发还特别有感觉呢。。。
哈哈。。。惨了惨了。。。
然后呢。。。
我上完课就赶着回去收拾啊。。。
什么的。。。
接着就赶来KL咯。。。
走了整个下午的lowyat。。。
总算找到心水货了。。。
哈哈。。。
2500的I7。。。
哪里找哦???
哈哈哈。。。
好咯。。。
今天就到这里咯。。。
突然心血来潮。。。
想说‘我爱你’也。。。
哈哈。。。^^

2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你好像很得空哦??XP
一直更新horr!!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第一个星期。。。
是这样的啦。。。
下个星期开始就是我的恶梦了。。。
T.T...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