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1-11 婚礼。。。

今天是我堂哥的大日子。。。
他要结婚了。。。
早上。。。
我就到了他家。。。
他们在那边进行那些传统的仪式。。。
看着看着。。。
我有点想婚了。。。
再加上我昨晚的梦。。。
我梦到了我抱着我的女儿。。。
很开心的和她一起抱着我们的女儿。。。
突然间。。。
那种感觉。。。
哈哈。。。
然后我妈妈还说。。。
如果可以的话我跟我哥哥一起搞婚礼。。。
炸到!
我应该没那么快吧?
以我们现在的。。。距离。。。来看。。。
还有排呢。。。
哎。。。

2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omg~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你omg什么啦。。。
以后我结婚一定会请你的啦。。。
记得早点到,喝多点就对了。。。^^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