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2010 我等你。。。


今天下雨了。。。
我心里也下起了雨。。。
我想你了。。。
你好吗?
多久没跟你联络了。。。
考试考了几天。。。
心情也从开始的焦虑、担心。。。
慢慢转成对这里的不舍。。。
今天。。。
大女儿跟我说了。。。
她要我早点陪她去吉隆坡适应环境。。。
可能。。。
30号之前就过去了。。。
其实。。。
在这里。。。
我从来不留念任何一样东西。。。
我们从前一起在里面哭过笑过的房间。。。
也很快地。。。
要拆掉了。。。
还有阿。。。
我最近又收了个小女儿啊。。。
还没机会跟你说呢。。。
她叫诗意。。。
你最近在那边好吗?
天冷了。。。
天天都在下雨。。。
不过除了冷之外没什么闪电。。。
就穿多件衣吧。。。
我。。。
我刚看了《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结局呢。。。
我知道你应该没看这出剧吧。。。
不过我真的很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呢?
我们有没有可能。。。也跟他们一样?
或许我们。。。经历的不比他们多吧。。。
不过。。。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篇东西。。。
希望,你还会来看。。。
还能知道。。。
我在等你。。。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