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心里的另一个自己。。。

今晚看了一出戏。。。《Taiyou no Uta》(song of sun)
一个爱情故事。。。说着一个女孩。。。
不能接触阳光的女孩,在遇上了一个她爱的人后,病情起了变化。。。
她喜欢唱歌。。。很喜欢唱歌。。。一次的偶遇,令他们走在一起。。。
深爱着对方。。。可是命运决定了女孩的结局。。。
深深的一吻,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女孩不听话的身体摧毁了她弹吉他的天赋。。。
可是美丽的歌声是谁都不能遗忘的。。。
凭着男孩的鼓励和他的爱。。。
唱歌成了女孩的唯一。。。
在离开这个世界前的唯一。。。

有时候,爱一个人并不是占有。。。
鼓励,遥远的鼓励。。。爱,遥远的爱。。。
放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不要当自己是他人的唯一,把每个人当作是自己的唯一。。。
我爱她,所以我离开她。。。这不是电影的桥段,这是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要有的想法。。。
从小开始,从我们懂事的那一刻开始。。。
就连妈妈也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怎么讲呢? 人作人,为什么要作人呢? 做回自己不好吗?
心中的那个自己才是自己,它讲的话,就是“自己”讲的话。。。
尊重那个我的意思。。。不要管他人的看法。。。
我爱的,我要的,我想的,统统都要达到。。。
活到生命的最后一天,就是真正的胜利者。。。
爱一个人,如果她得到幸福,你已经赢了。。。
赢了整个世界,赢了你自己。。。
放手吧,紧紧地抓着。。。可能她并不幸福,勉强没有幸福。。。
ha...不过,在离开之前的一次放纵,是值得的。。。
朋友,there is always a tomorrow...
do wat u lik 2 do,the world is fair 2 everybody...
appreciate 4 wat u have n wat u dun have...
and lastly,dun 4gt 2 say 'I love u'...
if it is the oni chance i hv here...
i vl say...



'i love u, peng...my love is never fake towards u...4gv me if i m leaving...fate do the choice 4 me n i noe i cant resist fate...sorry...i love u again'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