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15-11-2008 不爽的一天。。。

今早一起身,开frenster...
omg...!!!!!!!!!!!!!!!!!! 我的朋友全没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怎么了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结果我就很生气地去forum投诉。。。
然后发现有很多人也中了。。。
算了吧。。。
学校有meeting。。。
吃了早餐,就走咯。。。
然后去一家人找他们谈天。。。
接着才进学校。。。
今天他们会教我们关于pra,ujian sikap 和pentarafan 的东西。。。
haiz...这个假期又要抄bukulog 了。。。
惨。。。

下午回到家,显。。。
没事做。。。
打机都打到显了。。。
haiz...今天她应该不会sms来了。。。
明天就是她的恳亲会了。。。
一定很紧张吧。。。
hehe...

结果晚上。。。
超级超级超级不爽老妈的。。。!!!
哼。。。无端端把我叫去一个歌唱比赛宴会。。。
然后呢,那个比赛超烂的。。。
那些aunty,uncle不是哭腔太重,就是气音厉害到快要把音响炸爆了。。。
然后呢,大会就一直在拖时间。。。
比赛唱完了,成绩出来了。。。
有两个亚军和两个季军。。。
结果要重唱,我就跟老妈吵要回去了。。。
结果你知道吗,她竟然瞪着我说“再吵的话,我下次不带你出来了。。。”
当时我直接被炸倒。。。walau eee...
好像是你叫我来的leh...现在反而你不爽我。。。
真是@#$%^&*@#$%^&*!!!!!!!!!!!
超不爽!!!!!!!!!!!!!!!!!!!!!!!!!!! 不爽!!!!!!!!!!!!!!!!!!!!!!!!!!!
huh!!!! 我下次都不要出去了。。。
还不止,我就真的是等到他们重赛后才有的回。。。
然后最炸倒的是,他们重赛用的歌,竟然和之前的一样。。。
omg...
他们根本没有脑,评审更够力。。。
这里是星光大道meh。。。还要讨论这么久。。。
摆明拖延本人的时间jeh...他妈的。。。
总之今晚什么mood都没有就对了啦。。。
huh!!!!!!!!!!!!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