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9-11-2008 很累的一天。。。

wow!!!看得到我吗?我在上面好高哦哦哦。。。


今早一起身,就赶着去学校了。。。
又睡迟了。。。
然后就开始今天超累的一天了。。。
首先,我们就先去河边搬竹。。。
不过,要划好线给他割先。。。
然后割好了,再绑起来回学校咯。。。
然后就惨了啦。。。
那个麻绳弄到我的手鬼酱痛,竹又鬼酱重。。。
aiyoyo...
才过不久,就由sms来了,是她的。。。
可视电话过期了我也没办法,这能等她send多几封来咯。。。
结果坚持着回到了学校。。。
休息一下,就开始做menara了。。。
经过了两小时的努力,我们的menara终于可以站起来了。。。
不过离完成还远着呢。。。
然后就吃午餐咯。。。顺便去进钱。。。
yeah!!! 又有钱了。。。就先sms epei看看她有没有帮我买书咯。。。
结果是没有的。。。haiz...
吃饱饭后就回去学校继续辛苦咯。。。
经过了一番努力,终于在下午3.30完成了!!!!!!!!
yeah!!!!!!!!! 然后当然是拍照时间咯。。。
4pm就回家了。。。

结果很够力的是,回家还要被老妈骂。。。
还要是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种。。。
haiz...
晚上就一直努力做我的pioneering project咯。。。
一直做到12am才休息。。。
然后才开工。。。超累的。。。
haiz...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