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2-11-2008 真他妈的一天。。。

今早睡到很迟才起身。。。
然后吃了些东西。。。
就帮忙老妈收拾store。。。
然后下午就吃午餐咯。。。
吃完就继续收拾家里。。。
收拾完后,心血来潮就去下载garena。。。
然后就找ko和xj开。。。
结果ko在看篮球火。。。
xj呢。。。他说要出去了。。。
不要,很累。。。

真你他妈的,你们当令伯是什么????
mcb,我没有gerena时一个两个叫我下载。。。
现在有了,就没有人要。。。
你们cb啦。。。他妈的,借口借口听到我显了。。。
晚上再找你们玩,你们就cb啦。。。
找你老妈,问一个就多一个人拒绝。。。
突然我变成那个傻人。。。朋友是什么????
我今天真的很顶不顺了。。。
死老cb,我被人打劫,你当时也有在,我被两把刀架着。。。
你老妈再会打都不能啦。。。
过后还踩我。。。我念在不要破坏我们那么久的友情才不讲。。。
你以为你很厉害吗???? 他妈的,那条友喝醉酒去找你打。。。
蚂蚁都可以打赢他啦。。。换作是你对付两把刀看。。。
我看你尿都赖出来。。。
另外一个就时常做那些dailan的事。。。
叫你帮忙就一个两个都不要。。。
陪我出去买些东西,给意见。。。
有功劳就抢完,苦劳我出完。。。
knn,我真的忍够了。。。
靠把口是不行的,上次还要骂我。。。
朋友,你有资格吗?想清楚才说话,有些话说了是收不回来的。。。
讲是不介意,你知道人家心里想什么吗??
平时,有讲到钱的就我出,后果我担当。。。
我有钱就缠着我,没钱就闪人。。。
当我是什么,提款机arr???

总而言之,各位,我今晚悟出了一个人生大道理。。。
那就是“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当你有难时,在你背后踩你的人;朋友是当你闷时,拒绝陪你的人;朋友是当你有钱时缠着你,没钱时丢开你的人;总之,朋友都不是人!!!!!!!!!!!!!!!!!!!!”

知道吗? 为什么会有朋友?
因为,有朋友才会有背叛;所以,朋友就是拿来背叛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刚好路过的。
哇~!你好火哦。不要那么灰。
相信有一天你能遇到真心的朋友啦。
还有,我是男的。哈哈!!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