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6-11-2008 心情不好的一天。。。

haiz...
延续了这几天的心情。。。
心里很郁闷。。。
做什么都没劲。。。
我到底怎么了。。。
haiz...

昨晚整夜没睡。。。
去到学校,又有个慈济的讲座。。。
sien...
还好下课过后,一直留在b&k打牌。。。
心情还不算太差。。。
看到她高兴,我也就没事了。。。
不想告诉她我的事。。。

明天没上学,回到家,她就sms我了。。。
接着她又去做工了。。。
haiz...为什么天天这么辛苦呢??

下午都没事做,晚上。。。
从我表哥哪儿拿了《钱不够用2》这套戏。。。
不看还好,看到我在那边哭到。。。
aiyo...siasui...haiz...
还有那首李佩芬的《家后》。。。
更是让我几近崩溃。。。
怎么会这么感动啊。。。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