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4-2-2011 情人节的夜晚。。。

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哈哈。。。
平时的我。。。
酒量不只如此的。。。
今天的我却醉了。。。
我想念你了。。。
真的。。。
我好想见你。。。
你在哪里阿???
模糊的眼眶里寻找不到你的身影。。。
我很痛苦也。。。
一个人的情人节。。。
太多太多的东西。。。
别人不知道。。。
也不能给别人知道。。。
只能自己收起来。。。
用酒瓶来发泄。。。
从外表看起来我也许硬朗。。。
开朗的背后藏着的,是你们想象不出的悲。。。
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该怎么办?
heineken? vodka? 还是 gin?
可是。。。
我最想要的只是你。。。
在我18岁的第一个夜晚陪伴我。。。
能吗?
我不想一生人尾指上戴着戒指等你。。。
它应该是套在无名指上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