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2-11 开心的背后。。。

人说。。。
开心的背后。。。
总隐藏着一些不开心。。。
而我的背后。。。
真的就是不开心。。。
哎。。。
不知道有没有跟大家说过。。。
我的背以前拉伤过。。。
现在呢。。。
已经变得很脆弱了。。。
而且是越来越脆弱呀。。。
哎。。。
今天就从楼上搬张桌子下来而已。。。
都已经要了我的命了。。。
那个腰痛到。。。。。。。。。。。。
而且根本使不上力。。。
一用力就整个身体在发抖。。。
哎。。。
都不知道我这条腰还能撑到几时。。。
撑不到的时候又有谁会来扶我?
她呢?哎。。。

2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原来~~~~

小心点啦!~~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已经不用小心了。。。
现在它只会越来越严重。。。
上两个星期我踢球踢了3场就已经要倒了。。。
腰根本不受控制。。。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