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颓废

我回来了。。。
我的头发长了。。。
它乱了。。。
我不想去理。。。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而明天。。。
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
应该开心吗?
它象征着。。。
我可以自由了。。。
我可以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了。。。
我可以随时去找你了。。。
但。。。
我没机会了。。。
我现在只能在梦里看见你。。。
只能在梦里紧紧地牵你的手。。。
醒来了看见的。。。
是冷清的房间。。。
只能在冰冷的手机里轻抚你的脸。。。
以前的坏习惯全回来了。。。
但至少它们能让我麻醉。。。
醉了。。。
我就不需要自己去想那个答案了。。。
每一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不想烦你了。。。
说了放得下的。。。
其实也没什么。。。
最后都还是后悔的。。。
就不需要你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