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6-10-2010 从前?=现在?X 爹地。。。

26号了。。。
下个月23号就是SPM了。。。
我。。。
不开心。。。
今天去了宋溪浸温泉。。。
回来。。。
还是不开心。。。
我厌倦了。。。
我去了她家外面绕。。。
我讨厌这种距离。。。
她。。。
还是那样美。。。
坐在墙边。。。
头发还是那么长。。。
那么美。。。
而我。。。
却只能在远处看她。。。
她不给我机会。。。
也许。。。
是我胆小。。。
是我想太多。。。
我怕了。。。
习惯了寂寞。。。
害怕再次失去。。。
害怕再次希望落空。。。
每一次。。。
每一次我想起以前。。。
每一次。。。
我都在想。。。
现在的你。。。
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不想再去猜测。。。
却无法鼓起勇气问你。。。
算了。。。
就算问了也没用。。。
万一得到令自己痛苦的答案就更糟糕。。。
哎。。。
你开始不回我信息。。。
你开始不理我。。。
就算是考完试后。。。
我的地位已不复从前。。。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却无法做任何事来挽回。。。
距离真的成了我们的结局吗?
我怕我等不到答案。。。
突然。。。
我觉得我老了。。。
真的,老了。。。
我向往的。。。
不再是以前。。。
我突然觉得。。。
亲情很重要。。。
昨天带了干女儿去怡保。。。
老实说。。。
我很喜欢这种天伦。。。
想着,如果她是自己亲生的就好了。。。
想有个女儿。。。
叫几声老豆。。。
对自己撒撒娇说要买东西。。。
呵呵。。。
就算最后结账的是我。。。
也开心。。。
呵呵。。。
这应该就是‘傻爸爸症候群’吧。。。
^^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