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9-2010 奇怪的梦?来自未来的情节?

半夜里。。。
睡着睡着。。。
我发梦了。。。
女主角是她。。。
男主角当然就是我咯。。。
但是有点奇怪。。。
里面的我们都不是现在的样子。。。
而是稍微比较成熟了的样子。。。
差不多20+岁吧。。。
内容就不大方便在这里说了。。。
但是。。。
这到底是。。。梦。。。?
还是。。。来自未来的情节。。。??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虽然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哎。。。
今早都在想着这个梦。。。
没心情。。。
倒是有个场景令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件很豪华的洗澡间。。。
墙上铺的是黑色白纹瓷砖。。。
这个地方令我很介怀。。。
我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但我找不到。。。
虽然我找到了类似的设计。。。
但还是差了那么点。。。^^
哎。。。
老实说。。。
这个梦令我觉得。。。
也许我还没变。。。^^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