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22-9-2010 突然记起的回忆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今天,她在这里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
激起了我对这里的回忆。。。
。。。
好多好多的回忆。。。
这个部落曾经承载着我们每一天的记忆。。。
断了。。。我看了看日期。。。8个月没上来了。。。
发生了什么事?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今天呢,发生了一件事倒是真的。。。
我的电脑桌抽屉断了。。。键盘掉了下来。。。
我现在是用脚托着键盘打字的。。。
早上惊奇的收到了月饼。。。
原来是个小学妹送的。。。
也不错,不过老实说,今年学校卖的月饼味道不怎么样。。。
马六甲。。。
我们打算考完试去马六甲。。。
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也许是应该去散散心。。。
找个人陪也不错。。。
叫了猪猪。。。
没有人陪应该会很闷吧?
猪猪,就勉为其难吧。。。^^
哎。。。
最近呢,突然有种想法。。。
应该说这种想法呢,很久前就萌芽了。。。
就是,我想。。。不娶。。。
永远不娶。。。
原因?没什么,就是想不娶,虽然我不拒绝女生。。。
也不反对同居。。。
但我就是不想要那一张纸。。。
但如果是她的话。。。
情况或许会不同一些?
哈哈。。。
我回来的也正是时候。。。
中秋节了。。。快乐吗?
连月亮也看不到也。。。真糟糕。。。==
哎。。。第几个中秋了?
第几个单身的中秋了?
哈哈。。。
算了吧,看开了。。。
别无所求。。。
现在是时候发奋图强了。。。还有两个月。。。
决定我的未来。。。
决定我的事业。。。
决定我的婚姻。。。
决定。。。
决定。。。
决定我回不回来,把她娶回家。。。?
哈哈哈哈。。。晚安!

2 comments:

Green Orange said...

nice skin ! eh...add a chat box larh..easy chat mar !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haha...add soon...coz still new skin...d placement of ting nid neat neat geh...cnat luan luan put...^^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