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手中沙,握不住的幸福。。。


哇。。。
我好像很久没有作品在这面世了呀。。。
哈哈。。。
今天呢,心情有些好,也有些不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两个月的纪念日。。。
两个月前的今天的半夜,我好像做了一些事。。。

两个月下来,发生过的事情实在令我完全无法想象。。。
从至高点堕入低潮。。。
身心的疲惫已令我喘不过气来。。。
至于三天过后,就是我迎接成年的日子了。。。
身边的人有谁,我也不知道。。。
心中的人是谁,我想我知道。。。
然而机会的离去,就意味着这段感情的终结吗。。。?
笑看往事,发现我如此痴醉,亦如此值得。。。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是真的吗。。。?
我不想彼此只是‘曾经’,可我又能怎样做呢。。。?
长久感情需要的信任,我却无法给予。。。
我还能怎样。。。?
其实我不只一次想要开口问的,却一直没有这个胆量。。。
只因我知道我现在能拥有的一切已经是我的资格所能得到的。。。
我最好的朋友,无数次的斥责,况且无法改变我的心意。。。
只因我那一点点的不舍是我仅仅拥有的感情资产。。。
有了这些,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或许失去会让人更懂得珍惜吧。。。
亦或放手,或离开,也许消失,才会让这些充满眼泪和笑容的回忆冰封。。。
曾经的温存,逝去的时间,犯下的错误已是过去式。。。
手中握不住的幸福,犹如流流细沙般,越想握得紧,越是容易溜走。。。
珍惜拥有的一切吧,就算只是她生命中的过客,也要把自己所扮演的路人角色做到最好。。。
纵使是一粒小沙。。。
也已经足够我这个既笨蛋又白痴的坏男人开心一辈子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