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22-2-2009 成年礼的洗涤。。。

16。。。
16。。。
16。。。
16。。。
16。。。
yeah!!!!
我16岁了。。。
hahahahaha...
自上一次的低潮期以来,好久没那么高兴了。。。
就让我来说说这次的生日是如何度过的吧。。。

emm...从唱k那一部分说起吧。。。
21-2-2009,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晚上我们就在k场占了三间房。。。
唱得很开心,我也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想着自己当时闭着眼,用心去唱每一首情歌,连自己都有些想笑呢。。。
当晚也和epei姐谈了一会儿。。。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也足以让我释怀。。。
就这样唱着唱着,短讯的回复时间显示她正在努力读书。。。
haiz...这边厢在狂欢,想着她,不禁也有点暖意。。。
时间过得很快,我用一曲李玖哲的‘想太多’结束了我15岁的最后一次唱歌的机会。。。
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吞噬着我15岁的时光,令我不禁有点担心。。。
‘她会不会已经睡了呢?会不会真的不理我了、忘记我了呢?’。。。
还好,12am准时传来的第一封短讯,为我心中所有的疑问都作了解答。。。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一封短讯,却以让我欢愉许久。。。
归途中,一个16岁的少年安静的坐在电单车的后座,安静地等待着她的回音。。。
不知不觉,已经到家了。。。
很累,躺在床上,答应了她明早8am就要去学校了。。。
只因我希望,16岁的第一清晨就能看见,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一个人。。。

。。。。。。
。。 。。
。 。
。。 。。
。。。。。。
第一个清晨,因昨晚的疲累而睡迟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惨,连忙赶到学校。。。
还好,她还在,时间也都还早。。。
hehe...
刚好巡查员有操步,不然我这么早到那儿去的目的实在是太明显了。。。
haha...
就这样一边看着近处的操步队伍,另一边不时盼向远处的她的背影。。。
过了不久,操步的人休息了,她也要回家了。。。
突然,德毅从书包掏出一个东西。。。
我大脑顿时命令我扑去,把那个东西抢过来。。。
arrrrrrrrrrrrrrrrrrrrr...
是。。。《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专辑,还是情侣盒装呢。。。
wahahahahahaha...
可是他却一把手顶住我。。。
说还没有。。。
不能拿先。。。
...??????????>>>
结果是。。。
在她离开前,我从她的手中接过了我16岁的第一份礼物。。。
也只有她,能占据我的第一份祝福和礼物。。。
haha...
从天使手中接过另一个天使的专辑,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开心的呐。。。
haha...
然后她就回咯,sms了一会儿,她也要读书了。。。
我就去吃了点东西,回到学校后,就开会咯。。。
开完会后就到德毅那儿,四个人叫了pizza。。。
吃得很饱。。。
hahahaha...
4pm才回到家,很累。。。
就睡觉咯。。。
haha...

晚上。。。
我收到另一份礼物和祝福。。。
这是来自我最小的女儿的。。。
也只有她才懂我这个老豆的心意。。。
她亲自弹了一首歌录音mms给我。。。
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值得骄傲的礼物了。。。
突然间我有点眼泪决堤的感觉。。。
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haha...

10.30pm了。。。
怎么传过去的短讯没回音呢。。。?
hmmph...
奇怪。。。
应该是没电了吧,或是太专心了呢。。。?
还是不要打扰她吧。。。

就这样,16岁的第一天过去了。。。
放眼今年的愿望,期待、等待、希望、冀望、盼望。。。
不知有哪一个能实现呢。。。
纵使我心里的每一个愿望都是她。。。
也许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有她陪的生日了。。。
haiz...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