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少了你的春天。。。

丁亥年寒冷的冬天已经到了最后一天。。。
这次的冬天,我却不觉得寒冷。。。
因为冬天的期间有你的陪伴。。。
然而春天即将来临,心中少了你的团年饭,却怎么也吃不出团圆的味道。。。
为什么。。。
为什么新年总不能给我带来欢乐呢。。。?
微笑的背后却也总是隐藏着我最深的悲痛。。。
为什么。。。
为什么春天的来临却为我带来了寒冷的冬天呢。。。?
我心中那温暖的春天已经被我自己亲手给毁了。。。
虽然表面上我已经适应了,我也以为我已经忘记了。。。
可是我真的舍得吗。。。?
我真的能忘记吗。。。?
结果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已经对爱情失去了感觉,只因我把全部都给了她。。。
她的一句“我们是好朋友,我们只能是好朋友,没有其它的了。。。”却将我的心伤到最深处。。。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这样失败,先把她伤到最深处再被她把我给伤害。。。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虽然我很想,但我心中那根刺去永远没有人能拔出来了。。。
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了全部之后,换来的可能只是心底永远的一道伤痕。。。
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
除了她。。。
唯有她才能让我对爱情重拾信心。。。
haiz...

4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没错,解铃还是系铃人。。。
只有她才能让你找回你的幸福。。。
有时候我都会想,为什么你总要把事情看得那么复杂,那么严重?
明明就是一件小事,你们却要为了它而哭哭啼啼的。。。真的值得吗?
可是如果站在你的立场想,那绝对值得。。。
因真爱难寻。。。你好不容易找到了,如果说放手就放手的话真的很可惜。。。
我相信她总有一天会明白的。。。祝你幸福!!!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真爱真的难寻啊。。。
可能是我感性吧。。。
一个月里面给你们看到这么多次我哭的样子。。。
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hehe...

Des The Way said...

wake up make brother!! u shud set yrself a new target this year,dun jst becoz of her anything become so hopeless....there are many things outside that u shud really care abt.... "those" thing is very common for a guy like yr ages...although she can't accept,so what?! haiz,last word...WAKE UP MY PAL!!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u've been my fren 4 so many years n u should noe my style wat...
love is oways above all 4 me...
nth vl b important than tat...
n the mistake i made is nt i watch tat ting,is i kept tat ting but at a place tat she may discover...
tats y,i m nt blaming her,i m juz hate of myself...
wonder y i vl broke us myself altoh u said v 2 vl stick long...
tats my fault n i m juz cant walk out of it,tats y i keep tinking it n cant 4gt her...
mayb study hard n hard 2 make me no time tink about her is the best way 2 do as wat u say la...
hahaha...my pal,impossible 4 me rite...?
hahaha...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