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死了。。。

今天。。。
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天。。。
但我却过得最失败。。。
真的很失败。。。
我曾经对天发誓,不让任何东西影响我们的感情。。。
但我今天却亲手毁了自己。。。
她发现了,我的‘秘密’吧。。。
结果她是无法接受的。。。
身为一个男人,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羞耻。。。
我的犯错。。。
我的一个缺点。。。
却令我不得不亲手为这段感情画上个句点。。。
可我真的舍得吗。。。?
结果是我在房间哭了两个小时后告诉她说。。。
‘我爱你,我不能失去你,就算是仅仅一秒钟’
可我并不抱任何期望,只希望她能听我最后一次对她的坦白。。。
如果能够挽回当然是好,不能的话。。。
就当我已经死了吧。。。
我已失去了我的全部。。。
我没有再活下去的本领了。。。
我的心死了。。。
我的灵魂死了。。。
失去了她,我已经死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吧。。她已经尝试去接受了。。
再给她多一点时间吧。。
我相信她也不想失去你的。。

Little Princess said...

haiz...
really lost of idea jor...
she cant even accept...
how to talk...
haiz...haiz...haiz...

Anonymous said...

every1 sure gt smth he/she cnt accept de ma..every1 gt a limit de..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