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18,19,20-12-2008 人生中无法替代的三天。。。







这三天。。。

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了。。。
我做了很多的对与错。。。
在我的心中重复的环绕着。。。
首先从第一天ajk进kem开始。。。
我就开始了人生的新的一页。。。
我一早来到学校后等sheng qi来到和拿了alatan后。。。
就赶去epei家了。。。
lian aun一个人在学校显得很孤独。。。
我做了第一个错误的决定。。。
然后我在差不多中午时才回学校。。。
回到学校我并没有立刻召集他们开工。。。
是我的第二个错误。。。
第三,我并没有限制它们的到达时间。。。
而且也没做好一个分配工作的表。。。

这次的kem。。。
我对于它的期望很高的。。。
可是却漏洞百出。。。
让我真是很失望。。。
可是也没办法,这些失望,这些错误都是我一手铸成的。。。
错只能错在我自己。。。
输也是输在我缺少了经验。。。
作出了不理智的选择。。。
不过,也许我的泪水带来了一些值得的东西也不一定。。。
它换来了珍贵的经验分享。。。
换来了一生人的朋友。。。
同时也告诉了我一个事实。。。
其实我的存在也是不错的。。。
与此同时,这也为我带来了一段际遇。。。
一段我想了很久,却没胆量的际遇。。。
一段我完全没想过结果的际遇。。。
谢谢你,志滨。。。
你让我重拾信心。。。
除了你,我所有在这次kem里面帮过我的朋友。。。
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生我们有缘相聚,实属我三生修来的荣幸。。。
谢谢你们。。。
最后想在这里告诉大家。。。
有什么事就不要受在心里头,自己难受。。。
自己揣测结果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去问,去知道真正的结果。。。
接受它。。。意外可能发生,就像我一样。。。
就让我们在下一次的kem再次相遇吧。。。
朋友们,我会好想念你哦哦哦哦哦哦哦。。。。。!!!!!!!!!
hahah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dun so miss me la..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eee...
nex time de kem nt u all b ajk liao ler...
vry miss u all da u noe...
haiz...

kai wei said...

ya meh??
i tot u just miss ice nia...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all oso same miss la...
mayb more on ice lo...
hahaha...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