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2-12-2008 糟糕的一天。。。

今早12点起身。。。
然后吃了午餐就开始读书。。。
读书耶。。。
对于我算是难得了。。。
结果还不错,她过了不久就sms来了。。。
结果聊了几个小时。。。
后来我说错了一些话。。。
惨惨惨。。。
她这次不理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
糟了糟了。。。
要怎样呢?
aiyoyo...
搞得我心烦意乱。。。
看电视没心机,玩赛车撞车。。。
haiz...
惨了。。。
她要真生气我还不死。。。?
aiyaya...
realy sorry ya...

0 comments: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