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你恨我吗?
我伤害了你吧。。。?
对。。。
这一切都是我的阴谋。。。
我计划了这一切的一切。。。
为了让你恨我。。。
为了。。。你。。。
快一个月了。。。
我仍然记得。。。
那天你的祝福短信。。。
那时。。。我就知道。。。
我成功了。。。
我这个导演成功了。。。
再多的抱歉。。。
再多的不愿意。。。
我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不期望,你会知道。。。
你那个‘谢谢’是对我说的吗?
你那句话是对我说的吗?
我想。。。我想。。。
我们终于结束了吧?
终于。。。
还是仍然忠于。。。?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后记:有些事,不让你知道。。。是有原因的。。。
也不说对不起。。。因为你也已经免疫了。。。对吧?

2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你这样又何必呢?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said...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我自己不重要。。。
如果她放得下的话。。。
明白吗?宝贝。。。

 
Copyright 爱吃冰的蚝 心住在这儿。。。 2009. Powered by Blogger.Designed by Ezwpthemes .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